阿星⭐

岁月风平,得偿所愿

想见你,只想见你。

未来过去,我只想见你。


- 临时和闺蜜开了一个关于【想见你】的脑洞,效果还算可以。

- 本来不打算写大纲的,觉得大家可以自行理解。但是想见你这部剧挺复杂的,虽然这个视频是精简版,但是还是想啰嗦几句~


时间线:
现在:2017-2019年
平行时空:康熙十五年-康熙三十五年

故事大纲:
2017年,邓劳斯因为不知名原因(可能是土豆棍没炒好离家出走学厨艺去了),离开了小屋。
2019年,大果粒梦见了平行时空里老康和小宜、小风的故事,两段感情无疾而终。梦中醒来,怅然若失。意外得到一个收音机,听了一首歌(想见你原剧女主听伍佰这首歌来回穿越),穿越回到了康熙三十年,宜妃未死之前。因为带着未来记忆,所以老康打算改变这一切,但是最后还是没有成功,宜妃依旧离开了他。
再次梦醒,大果粒回到了现实,却发现不是他穿越之前的2019年,而是回到邓劳斯离家出走时的2017年。
一切从头开始……重新炒一盘土豆棍~啊呸!土豆丝!

视频/封面:阿星
编剧:大白
卡司:张国立 邓婕
BGM: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(八三夭)Last Dance(伍佰)
片源:康熙微服私访记1-4 幸福三重奏

视频禁二改二传

 
评论(9)
热度(5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星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