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星⭐

岁月风平,得偿所愿

写在前面:

我又来了……每次说完是最后一个视频,手都非常不听话~哎!
这次开了一个【穿越】的脑洞,或者说也可能是做梦吧~有点粗糙,但是挺费劲的,主要是技术有限~
开头有一点虐(康风反正也没有不虐的),攒了几天了,姐妹说让我找个天气好的时候发了吧,我觉得行~
好久没有做这么长的视频了,上一个5分钟的视频可能要追溯到两年前~
哈哈哈,不要嫌这个视频慢慢慢的,因为……我接下去准备了一个康宜燃向的!也不要嫌弃为什么总是这么些镜头,毕竟——没!素!材!凑合看吧~
啊,开口那句台词,私心用了我熙崽香蜜里的一句台词,太爱了~哈哈,以及后面那首BGM,我真的“觊觎”东哥的温暖很久了,哈哈哈~


视频/海报:阿星
卡司:张国立 邓婕
片源:康熙微服私访记 幸福三重奏 赶走你的忧郁 宰相刘罗锅
BGM:三寸天堂(严艺丹)  温暖(靳东)


视频禁二改二传

 
评论(13)
热度(4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星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