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星⭐

岁月风平,得偿所愿

写在前面:

几乎是从节目开播前就开始准备视频了,一直到今天,三重奏才算真的结束了,很不舍得。如果可以的话,再给我来20期吧,真的看不腻啊~
喜欢张老师和邓老师已经十年了,十年的时间很快。从康微到现在,庆幸因为张邓结彩夫妇认识了许多的小伙伴陪着我一路成长。与其说做了一个三重奏的视频,倒不如说我想给康风一个结局~
2019年就要接近尾声了,用这个视频来收尾,对我来说应是最完美的了。
最后,还是那句话,希望所有我爱的人永远快乐幸福。


视频/海报:阿星

卡司:张国立 邓婕

BGM:起风了(吴青峰)

片源:幸福三重奏第2季

视频禁二改二传,谢谢~

 
评论(31)
热度(119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星⭐ | Powered by LOFTER